105.09.12~105.09.13_翔翔錢櫃2016年員旅二日遊      105.09.16

 

     這天是我第一次有人真正的帶我去旅行,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花蓮旅遊,更是我第一次參加男友的員工旅遊,第一天我們到了花蓮的海洋公園,先在它附屬的飯店放下行李以後,就前往它的遊樂園區走走,到了可以拍照的地方一開始男友它不願意跟我一起在他們的照相館拍照,後來跟著我們一起走的人說要先去吃午餐,當我們找到要吃午餐的餐廳吃飽後,因為最近正好在流行寶可夢手遊,結果大家都在抓寶物,只有我很不喜歡這樣,雖說是在等海豹的表演秀,但是我還是想拉男友一起出來餐廳外面跟我一起拍照,拍完照以後,眼看海豹的表演秀時間也快到了,大家就紛紛的一起走到海豹的表演場去看秀,其實那個表演秀還不錯,但是結束後因為他們不喜歡在遊樂區待太久,只想玩寶可夢手遊,所以就連我想看海豚的表演秀都犧牲掉了,結果男友說下回有機會再帶我來花蓮看海豚,回去飯店以後大家都相約到了一個大哥的房間喝酒、玩遊戲和聊天,順道等吃晚餐,在那個房間有人睡到打呼聲很大,其餘的都在喝酒聊天,到了晚餐時間吃完飯以後,我們倆就回房間洗澡休息,誰知道那個大哥又要我們續攤,當然在第二回合我就不想要我男友在過去找他們,所以這次我就想辦法把我男友給拉走,後想玩夜景之後就早早睡了。

     第二天起床後整理完行李,吃完早餐後想去附近走走逛逛,還說下次要去健身房裡待一下,在集合離開海洋公園後,就前往下一個行程雲山水,在吃完午餐後,大家就前往有湖珀的地方去了,聽說雲山水以前是個隱藏版的美景,有樹木、有湖珀,直到現在還有民宿,是個風景很優美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接下來又前往下一個行程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彈步道,其實那裡是沒甚麼,只是上階梯去走一走這個岩石步道,看一下山水風景,雖然走到最前面的一個涼亭就無法前進了,據說是是因為風災的關係把前面的路給封了,說真的那路有的路段不好走要小心的走過,下來以後我們就開心的回程去,回程時我們也買了一些花蓮的名產回家去。

 

以下是這次花蓮二日遊的花絮     by:105.09.12~105.09.13

 

翔翔錢櫃2016年員旅二日遊  

 

下完整版請看:

 

http://x51028as.pixnet.net/album/set/18688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