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快樂也是傷害                    104.10.01

 

為何說它也是個傷害到我的過程呢?因為這個所謂曾經愛我也傷我最深的男人,首先他有很多的事情隱瞞著我不說,有些是臥室直到分手以後才知道他之前就已經偷偷背叛我了,都不知道現在的我是該哭還是該罵他,還是乾脆恨他一輩子,曾經愛的最深的男人,套現在我想起來還覺得他是個我人生中最大的垃圾,同時欺騙了兩個愛他的女生,不只騙還借錢不還跟他的媽媽說也置之不理,在我心裡我是很想利用玩弄他來扳回一城,先不要說能不能找到他的人,搞不好他還會罵我們麼可以去打擾到他的朋友,我光聽到打擾到他的朋友這句話就覺得噁心,因為我們會這樣做只是剛好的,誰叫他要欺騙我們,而跟他交往五年來所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就收到我心房裡的角落最深處去擺放,也不願去多想,想起來只有恨,只到我應該改叫他為垃圾邦,因為他叫周正邦,所以叫他垃圾邦只是剛好的,而那叫黃玉戀的女人要怎麼看待他也不關我的事,萬一被他騙去了就不要怪我們沒有警告過她,現在的我反而還覺得離開他是個正確的選擇,自從那位也曾經是他女友的人打電話給我以後,關於他的所有事情讓我一覺夢驚醒,怎麼說呢?當我一聽到還有一位跟我一樣笨的女人也做過我做過的事,我就替那女的感到欣慰,經過此事之後,我以後交男友時要小心謹慎,不要再做出這樣的蠢事了,不然受傷的人是我他會覺得又不關我的事,且還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總之他的家庭所帶給他的影響力也很大,哪個小孩沒作奸犯科過的,我之後還一直跟自己說還好我還沒嫁給他當他的老婆,要是嫁給他我就苦了我自己了,由衷希望自己不要再遇到這樣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