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快樂              103.11.05

 

曾經的快樂是利用我們的愛情創造出來,自從跟你在一起五年來我並不會覺得後悔,反而還很快樂,即使現在面臨到快要掉下去的地步,我也覺得沒關係,我跟你之間一定可以在站起來的,說好要一起共組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怎麼好像有點變調了,依一個女人第六感的直覺來說,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好,不然你怎麼都偷偷的對外面的女人好,且還有曖昧的關係,雖然我知道她是誰也不想在網路上說出她的名字,總覺得要是說出來了好像在警告些什麼,也會讓你覺得在他心裡我是個恐怖情人,依照我以前在處理感情的事來說,我應該會給對方致命的一拳,但現在的我說真的連自己在面對此段感情處理的方式就快要失去理智了,不僅有恐懼症,還會經常心痛到大哭,不過這樣對他又能怎麼樣,他一個男人可以選擇不理我,只是我無法忍受一個我的男人且又讓我付出了五年的感情的男人經常對我不理不裁的,那樣會讓我真正的失去理智,曾經多次想就乾脆照樣死了算,但你都經常拿我沒輒,所以從今天起即使我們之間有人掉下去我也會想辦法要繼續在一起,就算沒目的、沒法度我們都不要隨便離開對方,因為這份信念是你帶給我的一份堅持的力量,我到現在都還很相信這份堅信,希望你也能堅守這份堅信和我一直一直永遠的愛下去。

 

 

          2011-08-15 _第二站雲林斗南 (去程) 008.jpg                 愛其實很殘忍  演唱:梁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