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都做了些什麼                       106.01.12

 

這些年的我又交了新的對象,這個人對我來說極為重要,他就是我的男友,以前他只是一個我在五花馬水餃館工作的同事,且又是我當時任職的分店的主管的哥哥,每次只要看見他來我就叫他蘇哥哥,因為他姓蘇,也有過去了當時還開在中永和景平路分店跟他共事過,直到我在台北民生店工作時只要聽到他要來支援我就特別開心,沒想到這一晃竟然晃到了Facebook上,起初只是透過可能認識的朋友圈上加了他的FB,沒想到他一開始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透過以前離職的員工問起我的事情,而事後我也是透過那位離職的的同事打電話告訴我他是在她那邊參加一個聚會活動時問起我的,直到有天他忽然在FB上的Messenger主動約我出去走走,原先的我為了工作在煩惱不已,且本來我自己也才剛走出上一段感情的情傷,那天我們去了貓纜坐車去Zoo玩,一開始的他都很不願意跟我拍照,還因為那天天氣是暑假期間最熱的時候,直到我們又去了深坑老街後面的山上,回來以後沒想到我們就一見鍾情的在一起,也就創造出我們的紀念日104.08.04,卻事後也告訴我有中暑的事,但有件勁爆的事件是我先前想跟我在一起的國中同學,也因為他的脾氣暴躁又踩了兩艘船,我才會因為他而離開他,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終於漸漸發現了他才是我心目中一個有擔當的新好男人,就連家庭教養素質就跟我家的一樣,就這樣每當有放假同休時我們就相約一起去玩,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腸胃炎生病去醫院掛急診,這是我第一次讓他陪我去,看她擔心我的樣子我就更確定他就是要的男人,儘管曾經有想過要離開他的意思,但我都忍下來了,直到過了三個月後他第一次帶我去吃大餐的情景我都還歷歷在目,一直到去年九月那是我們剛過交往滿一年後他第一次帶我去參加了他的員工旅遊,出發前還答應我每年的員工旅遊他都會帶我一起去,到了今年已經在一起交往一年又五個月快一年半了,誰會想到當初在一起剛交往才半年時他說到要買房子的事,沒想到今年一月已經買下來,且也讓我過去一起整理那將屬於我們的家的家,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家對我來說是該哭還是該笑呢?因為那一切對我即將要當那個家的一份子來說,有些事還是要聽從他媽媽的發落才有機會,然而從昨天(106.01.11)起他媽媽就開始對外宣稱我是她未來的媳婦,今天我也問了他說在你眼中我是什麼,他說我是他未來的老婆,這樣的我們從在一起到吵架鬥嘴、險些鬧家庭革命,到買房想成家起,我都願意去想信你是不會背棄我的男人,偶爾的我覺得自己有被他捧在手心上被寵壞的感覺,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可以真的把我娶回家做他真正的老婆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