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真心的愛恨情仇                99.12.23

 

最近的我突然對於南瓜所說的話好像很在乎,因為他說除非找到工作否則的話就不要見面,可是我在有說不出口的事情該找誰才好呢?雖然現在的我以一個非真心的心態去恨南瓜、討厭南瓜,我知道親愛的南瓜所說的話也很有道理,我更知道我老是給南瓜帶來很多的煩惱,我什麼時候可以讓親愛的南瓜不要這麼煩惱呢?我想說既然愛他就不要再給他帶來麻煩了,南瓜已經因為我們的事搞得睡不好,且還做經常做惡夢,只是我自己也常說要試著去改變自己,在一個沒有親愛的南瓜在我身邊的日子是個不好受的日子,南瓜他為了讓我學會獨立也處心積慮用了各種方法去抵制我,其實想一想好像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從我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已變成這樣了,現在的我還連帶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親愛的南瓜去處理,難怪他會這麼生氣,更導致我們之間為了找工作的事起口角,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是我經常不聽聽人家的教誨,已導致我經常不聽話的原因,已經有一個這麼愛我的男人還給他帶來更多的麻煩,唉!真是見笑(台語),南瓜也常說我到底何時能學會怎麼去改變自己呢?那就要看我自己怎麼去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