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給男朋友帶來壓力和煩惱 99.11.26


現在的我已經給南瓜帶來了壓力這兩個字,也就是因為我太黏了,所以導致南瓜有這種感覺,為了南瓜我一定會改,我也說過我希望自己不要一直換男朋友像換工作一樣的多,我更知道男人最不喜歡太黏的女人,南瓜也說了他希望我不要一直給他打電話,他會受不了,只是現在的我缺乏安全感,深怕他會喜歡別人,不過我在想像某人一樣的這種人是應該不會背叛我才對,而寫我也需要試著去相信南瓜所帶給我的愛,否則我們就無法繼續在一起了,接下來的我希望自己能做一個很聽話很聽話的女朋友,不能在犯跟以前一樣的過錯,這些過錯在我遇到南瓜以前就已犯過兩次相同的過錯,也就是太黏男朋友這件事,為了我跟南瓜的未來我不能再給南瓜有這種壓力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