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間證明這一切                   99.12.13

 

總覺得我和我最愛的南瓜之間有很大的考驗在等著我們,因為我們很愛對方,我也發現他對我的愛跟以往我所認識的男生對待我的都來的很不一樣,南瓜他雖然很不喜歡我一直去煩他,但南瓜他也會為了我的過錯而約束我,我知道我自己以景在想辦法試著改變自己,改變我對南瓜愛的方式,就是人家常說的愛之深責之切的方式對待我,可以說是哥哥在教導妹妹那樣,我知道我自己很愛很愛南瓜,但我自己也不能一味的去迎合對方,那樣會把對方給嚇跑的,這就是我們給對方的考驗,要學習如何好好的疼惜對方、照顧對方,加油!這樣我們才能得到我父母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