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屏東縣屏東市三日遊         102.03.16

 

我們這次第一天會先去花蓮的主要原因是要去看周媽媽的,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媽媽,在周媽媽家附近的遊樂場和花蓮自強夜市玩的很開心,雖然我還是想去花蓮的海洋公園,不過我們運氣不好,剛好遇到正在整修中,真是可惜啊!但是我看我自己在跟周媽媽的對話卻能讓周媽媽她能喜歡我,且也叫我如有任何事都能打給她,還有她也叫邦哥哥趕快把我娶回家,當然周媽媽她在我們第二天要下屏東前的當晚跟我們說要幫我們買花蓮有名扁食和沙琪瑪給我們吃跟帶回去,只是沙琪瑪的部分周媽媽他後來沒能買到,也答應我們要幫我們寄到台北,因為那是周媽媽要給我帶回去給我的家人吃的,第二天下午到屏東周爸爸家時,邦哥哥也詢問了有關他弟弟的事情,雖然他們副子兩的對話讓我聽起來很像比吃到檸檬還來的辛酸,原因也是因為他弟弟是個敗家子,當晚我們還去屏東的火鍋自助餐廰吃飯,也剛好是我的生日,我也很開心的過了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日,且我們還跟周大哥 (邦哥哥的大哥)和他的女友一起吃宵夜,周大哥人看起來很隨和,一點也不像我曾聽說過會像個真正的軍人一樣會一板一眼的,而我自己也很喜歡周大哥,對了,我們在吃晚餐前也去拜訪了一位對邦哥哥很有意義的一個人,那就是邦哥哥的二姨,她人也是個很好的人家,在跟她聊天的過程中,我都能感受到那一份開心和溫暖的心情,二姨也跟我們說要趕快生一個小孩給她搖抱,還更說我要是有任何事也能打電話給她,認真說起來這兩天我的收穫是我自己已經幫自己未來要是當上周家的媳婦時就多這兩位女性長輩的撐腰了,第三天上午周爸爸把她家裡的兩件外套送給我跟邦哥哥,邦哥哥的事一件周大哥在空軍軍中買給周爸爸的外套,而我的是一件周媽媽以前穿過的一件皮衣,當瞎的我看到周爸爸在替那件皮衣做整理時,我才知道原來周爸爸連如何整理皮衣的事情都知道,可見周爸爸懂的事情還比我們多呢!經過這三天的拜訪周家人的感想是,原來周家人是一戶很好的人家,所以我想要比以前更努力珍惜邦哥哥,這樣我才有機會跟邦哥哥的家人結為親家,我很希望我能邀請周爸爸和周媽媽來台北跟我們林家的人見見面,好未來在提親時能替我們多說些好話。

 

 

                                                  以下是我和我邦哥哥三日遊的照片:

 

                                      http://x51028as.pixnet.net/album/set/17177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