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一起為了工作和生活打拼中                               100.03.16

 

最近為了找尋新的工作而開始跟男友一起生活,我們倆為了工作和生活費,每天忙的不可開交,甚至為了要跟男友一起生活這件事而跟自己的父母吵了一架,一開始是我自己的意思,但沒想到會因此加重我男友的罪過,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有一句話說,「任何事只要顧慮太多,就無法自行決定了」,而我最近常因為這樣子而跟父母吵架,現在的我既然決定不回去,那我就要開始全心全意的為男友和我們的生活著想,否則我們倆就要去喝西北風了,我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也更希望我父母能認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