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所有的生命       101.10.09

 

邦哥當初用一首“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的歌來追求我,而如今又用一首“楊宗憲--你是我所有的生命”來偷走我的真心,雖然每次能讓我們起爭執的原因大多是在埋怨對方的過錯,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很愛很愛對方的,在上次一場朋友的生日歌唱聚會上又用“楊宗憲--你是我所有的生命”這首歌來告訴我邦哥願意把他下半輩子的人生都交給我來管理,當然我自己也是把我下半輩子的人生都交給他來管理,我是很希望明年的我們能牽手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邊,只是我上次隱約聽到我爸比很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尬房子來娶我,這也代表我爸比他不希望我們小倆口不能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家,這也關係到我們未來的小孩要報戶口的事,而我現在是跟著邦哥過生活,我一直都很相信邦哥以後能帶給我一個幸福又美滿的生活,且也總不能叫邦哥把我們倆未來的戶籍遷在他表姊家吧!這樣子很不好,重點是我以後有可能成為周家的媳婦,總不能一直委屈我們倆在親戚家過生活吧!邦哥他一個人就算了,我自己才不想要這樣做,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何樂不為,何必要一直要看別人的臉色過生活呢?這樣不僅很不自在且還要遵守人家家裡的生活守則,所以我希望邦哥他能在為我們倆的未來在多多努力打拼,我希望那種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就會悄悄的到來。

 

 

以下是一首邦哥用來偷走我的真心的歌:

 

 你是我所有的生命  演唱:楊宗憲

 

 

   

 

 

詞/曲:張勇強

窗外雨聲 擾亂阮的心情 寒風吹來鑽心肝
無情夜車催阮行 滿腹心事誰人聽
對你一片真情 從來不曾變掛 相信你也知影
你是我所有的生命 如今失去你 一切來看破 只有你相片來作伴


 

另一個版本:

 

你是我所有的生命  演唱:向蕙玲  袁小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