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意的事 100.07.11


現在的我已經和男友倆人已在規劃和建立我們的未來了,為何到現在才跟我男友說要搬回去內湖的事呢?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點點錢,也正在存結婚基金(共同基金)了,也等於距離我們所規劃和建立的未來已越來越近了,雖然我知道我們倆現在的新租屋處要一萬多元是貴了點,但也不至於利用這點來讓我們分開,而我也跟我男友討論過我們誓死都要在一起永不分開,只要我們一分開,一切的一切都又要回到原點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當然我媽咪她又沒有表示什麼,為何我男友的媽媽和姊姊會跟我男友說這個呢?且我知道住在家裡是很好啦!但是這樣一來我們就很難見面,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是變成這樣那我會變得比以前更擔心我男友了,其實我更知道我自己可以不必擔心太多,因為我男友的家人會替我煩惱他的事,不管怎樣我都要跟他一起去面對這個問題,我相信我們一定能繼續的住在一起,一切都靠我那個一百分的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