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與快樂                          100.08.23

 

現在的我過得超幸福與快樂,自從認識了邦哥每天的心情就像是草莓一樣酸酸甜甜的,有時又像是糖果一樣甜甜蜜蜜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會這麼愛邦哥,且又把他當作我的精神支柱、我這輩子的依靠,每當我想到邦哥他對我的好我就超開心的,像這次邦哥他帶我去他那屏東老家看他老爸,還有我住在雲林斗南阿公和阿嬤,雖然上次我因為我們之間愛的信物我弄掉了以後且又一時找不到很緊張的在尋找,結果當下的我就想說先打電話給邦哥問看看,誰知道他又在給我亂說話,所以我就直接跑回家找,驚訝的是,我竟然發現我最愛的邦哥他偷帶其他的女生回我的家,當然當下的我就是很直接的把她嚇跑了,更驚人的是,事後邦哥他也趕快跟我道歉和多做解釋,當下的他告訴我說那是他的親姊姊,最後我就回頭較邦哥去幫我跟他姊姊道歉,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哪個女生是邦哥的親姊姊,討厭的是我的害怕竟被我帶回店裡去跟同事苦訴,結果有些人告訴我不能在愛情上當一個傻女人,但我承認我自己是一個標準的傻女人,有些事我還分辨不出來,不過總歸一句話現在的我過得超幸福與快樂是以前都沒有的,一個可以帶我成長的新好男人,說真的,也不是說我在吹牛,邦哥他真是一個全世界最棒的男友了。

 

                                                                       2011-08-15 _第二站雲林斗南 (去程)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