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在工作上一直有的瓶頸       107.06.08

 

   這些年我在工作上老是被人嫌棄反應能力、工作態度是我一直在卡關的地方,像現在在一家海產火鍋店上班,找上了兩個禮拜多,卻被嫌棄這些,它的內場工作除了切肉,其它的都很簡單,這些年就是因為做慣了餐廳外場的服務生,其實在任何菜系的餐廳裡的我忽然想做內場的工作,當個快樂的女廚師,證明自己這輩子不是只會外場的工作,雖然還是希望自己能往吧台、冷飲、烘培這方面的工作,但常因為會需要會騎車外送及烘培的相關經驗,而常常面試失敗,或是不敢嘗試去尋找飲料店的工作,反而希望咖啡廳或是有下午茶點心的那種店能去嘗試看看,當然我知道我自己最不適合的就是麵包店,不僅麵包的綁花技術做得不好,也不太會去如何銷售那些麵包產品,到底我能做什麼工作能幫助自己賺大錢,也能幫助現在即將要組成的一個小家庭,人家說組一個家庭,要是沒有一個良好的經濟來源,可是會為了在經濟來源的問題上一直爭吵不休,到底我能做什麼,目前我面試了一個知名品牌的咖啡店,但是還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去哪裡學習工作,必竟去咖啡廳工作一直是我最想做的工作,不管做什麼,我由衷的希望自己能開開心心的把任何工作做到盡善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