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心情煩躁         106.01.15

最近因為我所待的板橋百貨商場平常可以起碼兩三個小時沒客人,不是我喜歡對著3C產品幹,而是真的是因為工作的事一忙完就很沒事做,雖然我知道上班不能對著3C產品幹,誰曉得我越不這麼做我會無聊到想睡覺,但是又不能睡著,像這樣老闆的虧錢的工作,實在很沒有學習的動力,我每天盡心盡力的為公司,卻有樓管想找我麻煩,他還是一個狂妄自大的樓管,每次都是她自己平常就不交代好其他的樓管好好規範我們在這個百貨商場的規定如何做,不要每次都讓我們這麼隨便又不搭理的對著幹,老是因為妳這個樓管我們都要聽從你嗎?規範了我們百貨商場的東家,這樣這個百貨商場的生意就會好起來了嗎?還是人潮人氣就會因此而提升嗎?如果這個百貨商場要是無法跟其他知名的百貨相比,那我們東家在這裡又哪會加油打氣拼工作的精神,像這樣薪水又少的東家又沒學習的動力,只知道一日復一日的重復對著幹,偶爾心想我要怎樣回到我最喜歡的西餐廚房,時常為了錢失去了學習動力,我也希望薪水和工作上的學習可以打平像我之前因為有貴人的相助我才能如此做,自從跟第四任男友分手且因為需要存錢,也跟我的保險公司繳保費壓力很大,所以才離開了我最愛的工作,想當初我是怎麼拜託我的主廚師父教我做菜,才沒多久我就因為這樣的事而離開,沒想到我還是一樣找不著能讓我長久活下去的工作,早知如此何必,你以為我喜歡嗎?有人說過我的工作態度一直如此做的話,吃虧的是自己,再加上現在又到跟男友交往到要準備成家立業的時候,而我卻先斷了自己的生機,到底我該何去何從,沒有人可以知道,我的未來在哪,我真的不知道,就算有了個目標,沒有動力怎樣都沒法實行,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我與男友正在進行中的事有天要是完成了,該怎麼辦,我身為未來認定的老婆,本應該要幫助他,而不是扯他後腿的人,當然我自己也要趕快想想辦法自救,以免我自己都一事無成,到頭來人家父母就……加油吧!我自己,任何事只有自己能幫自己誰也無法一直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