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初見        1006.10.30

 

    愛如初見,就宛如我和我的他剛相知相戀一樣隨著時間甜蜜的分享而相伴在一起直到永遠。

    當然如果連遇到事情能自己處理不麻煩父母的話會更好,也更能學會處理事情的能力和溝通 。

 

有三句靜思語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靜思語,雖然我常覺得他沒有懂這三句靜思語背後的寓意

 

 

儘管光陰和外貌會使愛情凋零,唯有真愛永遠有初戀的熱情

【愛河千尺浪】愛河千尺浪,苦海萬重波!求不得是苦;求得之後仍不滿足,禁不起愛欲的鼓動及外界的誘惑,繼續永無盡期地渴求,以致人生痛苦耐!

【愛其所愛】在感情發生問題時,要以大愛之心愛其所愛;也要退一步,用寬廣的心接受眼前呈現的一切,這才是有智慧的愛。

 

 

 

 106.06.09_組合版  
 
 
 
                                                                
 
 
《愛如初見》

詞:陳曦
曲:董冬冬
演唱:陳曉、陳妍希
男:我面前這雙眼落入清潭深淵
一刻凝視瞬間說出我的心願
女:我身邊這雙肩承擔著整片藍天
一個肢體語言畫出了我的明天
男:我窗外那片天藏進云海之間
一抹清風催眠映出你的笑臉
女:你手上那條線
繪出前世今緣
一筆無意的舒展畫出你的側面
我們相遇的時間
就是最好的時間
所有美的長篇都因緣分出現
男:我們相伴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一切愛的姻緣因陪伴而保鮮
男:我窗外那片天藏進雲海之間
一抹清風催眠映出你的笑臉
女:我手上那條線繪出前世今緣
一筆無意的舒展畫出你的側面
我們相遇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所有美的長篇都因緣分出現
男:我們相伴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一切愛的姻緣因陪伴而保鮮
女:我們分享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幸福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每一天
男:我們行走的時間就是最 的時間
心願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女:我們相遇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男:所有美的長篇都因緣分出現
我們相伴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合:一切愛的姻緣因陪伴而保鮮
我們分享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合:幸福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每一天
我們行走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
女:心願是如初見
男:不相忘
合:把手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