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大家長,我最愛的阿公將死  

 

我最愛的阿公,全世界最讚的阿公,他人現在住在加護病房,他自己跟死神搏鬥,實在很想替他受苦,從小看他為了糖尿病在打夷島素打了我23年的時間,自從他在2010〈民國99年〉~2011〈民國100年〉之間就有輕微腦中風後到好一點時,身體就又漸漸的開始不好,再加上之後2012〈民國101年〉到最近先大小便排便不順到先前的不小心跌倒事件開始又更糟了,昨天也看到了替阿公申請的外勞,但在看到阿公被強制戴上呼吸器的樣子,及聽阿嬷說有肺部積水和心臟不好之外,又讓我更加難過,目前後續的狀況是聽爸和他兄弟們說想要讓阿公自然死亡,身為阿公他最愛的孫女當然不希望他死掉,只是我爸和他兄弟們也是看在阿公這麼痛苦的情況下才做的決定,我由終期盼阿公能趕快好起來,且我這一生最大的願望是要讓您看到我結婚生子的樣子,這件事我是透過阿嬷的說詞而答應您的,我可以不要您的錢財,我只要你好好的、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