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彎彎 謝金燕 100.11.25


01. 我要幸福


  


 

作詞:謝金燕、球球 作曲:張揚

黑暗中看到我自己
青春孤單的過去一切無所謂
大聲哭一瞑 心酸會靜靜離開

一顆心堅強的勇氣
 感情放一邊亦是寂寞有藥醫
 大聲哭一瞑 勇敢的人袂凍心碎

 負擔層層疊疊壓在阮的身軀
 心痛憂悶苦澀都接受
 無奈比苦擱卡苦的酸苦味攏有
 我擱有什麼好追求

嘸甘忍受茫茫渺渺無情的風雨
 嘸甘忍受思思念念無愛的委屈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嘸甘放棄大聲說出 我要幸福

 嘸甘聽到別人冷淡的話一句句
 嘸甘行入別人無情亂編的故事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我要幸福 嘸甘青春辜負

一顆心堅強的勇氣
 感情放一邊亦是寂寞有藥醫
 大聲哭一瞑 勇敢的人袂凍心碎

 負擔層層疊疊壓在阮的身軀
 心痛憂悶苦澀都接受
 無奈比苦擱卡苦的酸苦味攏有
 我擱有什麼好追求

嘸甘忍受茫茫渺渺無情的風雨
 嘸甘忍受思思念念無愛的委屈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嘸甘放棄大聲說出 我要幸福

 嘸甘聽到別人冷淡的話一句句
 嘸甘行入別人無情亂編的故事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我要幸福 嘸甘青春辜負

嘸甘忍受茫茫渺渺無情的風雨
 嘸甘忍受思思念念無愛的委屈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嘸甘放棄大聲說出 我要幸福

 嘸甘聽到別人冷淡的話一句句
 嘸甘行入別人無情亂編的故事
 一個人偷看 愛情不認輸
 我要幸福 嘸甘青春辜負


02. 月彎彎






作詞:球 球 作曲:陳韵若

風 輕輕吹 花香 來過
孤單 無人陪 漂浪 一張批
春天 經過 乎風雨 來收回
三月 只剩 一片破碎 的紅花

夢 輕輕飛 思念 加倍
 寂寞 沒人陪 愛情 一句話
 蝴蝶 美麗 乎霜雪 來出賣
 青春 無風也要 飛斷 線風箏

 月 彎彎 剩我沒紅線 通乎牽
 月 彎彎 剩我一個人 在怨嘆
 歲月悲歡都是夢
 青春悲歌 唱不完
 月 彎彎 照著阮 猶原心頭亂

 月 彎彎 剩我沒紅線 通乎牽
 月 彎彎 剩我一個人 在怨嘆
 歲月離合 攏是空
 哀怨人生 講不完
 月 彎彎 猶原 月彎彎
 啊

來亦來去亦去 莫強求
看陰陽圓缺永久
相遇在黎明前的永晝
似若有緣看依人為誰憂傷
痛亦痛傷亦傷若欲走
看無是無非 天長地久
離別在黃昏前曾擁有

夢 輕輕飛 思念 加倍
 寂寞 沒人陪 愛情 一句話
 蝴蝶 美麗 乎霜雪 來出賣
 青春 無風也要 飛斷 線風箏

 月 彎彎 剩我沒紅線 通乎牽
 月 彎彎 剩我一個人 在怨嘆
 歲月悲歡都是夢
 青春悲歌 唱不完
 月 彎彎 照著阮 猶原心頭亂

 月 彎彎 剩我沒紅線 通乎牽
 月 彎彎 剩我一個人 在怨嘆
 歲月離合 攏是空
 哀怨人生 講不完
 月 彎彎 猶原 月彎彎
 啊

來亦來去亦去 莫強求
看陰陽圓缺永久
相遇在黎明前的永晝
似若有緣看依人為誰憂傷
痛亦痛傷亦傷若欲走
看無是無非 天長地久
離別在黃昏前曾擁有

repeat

月 彎彎 剩我沒紅線 通乎牽
月 彎彎 剩我一個人 在怨嘆
歲月離合 攏是空
哀怨人生 講不完
月 彎彎 猶原 月


03. 擔心






作詞:林東松 作曲:林東松

阮將你當做一生
放在心裡的秘密
只要咱兩人甜甜蜜蜜
有什通乎選擇

我承認愛你放不開
阮需要是一份安定
最怕你變心是我不願看見
辜負阮永遠愛你的貪心

我擔心你早晚對阮無熱情
我擔心你愛阮的心無反應
牽阮的手到最後是冷冰冰
連一句情話講的無甜無味

我擔心你對阮的愛若變質
留給阮是 心碎
所有的擔心是阮愛你太深
怕你離開

阮將你當做一生
放在心裡的秘密
只要咱兩人甜甜蜜蜜
有什通乎選擇

我承認愛你放不開
阮需要是一份安定
最怕你變心是我不願看見
辜負阮永遠愛你的貪心

我擔心你早晚對阮無熱情
我擔心你愛阮的心無反應
牽阮的手到最後是冷冰冰
連一句情話講的無甜無味

我擔心你對阮的愛若變質
留給阮是 心碎
所有的擔心是阮愛你太深
怕你離開

我擔心你早晚對阮無熱情
我擔心你愛阮的心無反應
牽阮的手到最後是冷冰冰
連一句情話講的無甜無味

我擔心你對阮的愛若變質
留給阮是 心碎
所有的擔心是阮愛你太深
怕你離開


04. 青春日記



手中攬著相片 有你有我 笑甲甜甜
遙遠的天邊 是滿滿的天星 世間只有我甲你

手牽手作伙走過四季
喝著咱最愛的汽水
偷偷說秘密 有苦有味 擱講要作伙一萬年

最懷念咱細漢的時 不知甚麼叫做傷悲
憨憨底歡喜 憨憨有勇氣
是因為有你黏在阮身邊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不管風在吹雨在飛
聽你說點點滴滴 變成記憶
一世人抹分離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將你攬在阮身邊
永遠愛你
勝過愛我甲己
一世人抹分離
只有你

手牽手作伙走過四季
喝著咱最愛的汽水
偷偷說秘密 有苦有味 擱講要作伙一萬年

最懷念咱細漢的時 不知甚麼叫做傷悲
憨憨底歡喜 憨憨有勇氣
是因為有你黏在阮身邊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不管風在吹雨在飛
聽你說點點滴滴 變成記憶
一世人抹分離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將你攬在阮身邊
永遠愛你
勝過愛我甲己
一世人抹分離
只有你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不管風在吹雨在飛
聽你說點點滴滴 變成記憶
一世人抹分離

青春的日記寫乎我甲你
將你攬在阮身邊
永遠愛你
勝過愛我甲己
一世人抹分離
只有你


05. 只想要簡單





作詞:林從胤 作曲:林從胤

在這個世間 要找到一起的那個人
是不是有你講的這呢 簡單
一個人若變成習慣
何必要找伴 乎自己為難
雖然寂寞 有時會來操煩

有很多遺憾 都是離開才不甘願
是不是有你講的這呢 簡單
我已經慢慢來體會
相愛的背後 是相處困難
甘會是我 註定的緣分還沒來
還是為誰人 在等待

我只想要簡單
對他的思念 親像海湧
一波波來
要怎樣忘記咱的愛
你一直住在阮心內
等你 會凍了解

我 只想要簡單
對他的思念 卻在夢中
一波波來
在這個繁華的世界
男男女女虛情假愛
只有想起你才感覺 自己得存在

我只想要簡單
對他的思念 親像海湧
一波波來
要怎樣忘記咱的愛
你一直住在阮心內
等你 會凍了解

我 只想要簡單
對他的思念 卻在夢中
一波波來
在這個繁華的世界
男男女女虛情假愛
只有想起你才感覺 自己得存在

在這個世間 要找到一起的那個人
是不是有你講的這呢 簡單
一個人若變成習慣
何必要找伴 乎自己為難
雖然寂寞 有時會來操煩


06. 愛我好嘸




作詞:張欣瑜 作曲:薛燕峰

今夜天星閃爍
微風吹來 有花香氣味
甲你作伙 悠哉散布暗眠
阮心內 充滿甜蜜

你溫柔眼神 乎阮看到愛的勇氣
滿情意 欲安怎表明
踮踮跟置你 身軀邊

問你一句愛我好嘸
望你點頭對阮惜
一陣風 吹心肝走亂腳步
你甘會回頭來照顧

問你一句愛我好嘸
不通乎阮心痛艱苦
看不到 未來的路是風是雨
現在有你阮真快樂

今夜天星閃爍
微風吹來 有花香氣味
甲你作伙 悠哉散布暗眠
阮心內 充滿甜蜜

你溫柔眼神 乎阮看到愛的勇氣
滿情意 欲安怎表明
踮踮跟置你 身軀邊

問你一句愛我好嘸
望你點頭對阮惜
一陣風 吹心肝走亂腳步
你甘會回頭來照顧

問你一句愛我好嘸
不通乎阮心痛艱苦
看不到 未來的路是風是雨
現在有你阮真快樂


07. 我是憨人




作詞:林小雨 作曲:薛燕峰

看你目框若紅 我就會不甘
我心情攏為你一人
為何我的心內 昧當將你放
明知你愛的是別人

怕你心沉重 怕你一個人
癡情陪伴你的憨人
為何真心 送給無心的人
將感情來戲弄

我是憨人 明知無望
猶原心痛看你愛著別人
博感情 博卡這呢重
乎世間笑我癡心一世人

我是憨人 明知是空
我也甘願來風雨淋
付出ㄟ 沒收回半項
天公笑我 是尚憨的人
愛一場絕夢

看你目框若紅 我就會不甘
我心情攏為你一人
為何我的心內 昧當將你放
明知你愛的是別人

怕你心沉重 怕你一個人
癡情陪伴你的憨人
為何真心 送給無心的人
將感情來戲弄

我是憨人 明知無望
猶原心痛看你愛著別人
博感情 博卡這呢重
乎世間笑我癡心一世人

我是憨人 明知是空
我也甘願來風雨淋
付出ㄟ 沒收回半項
天公笑我 是尚憨的人
愛一場絕夢

我是憨人 明知無望
猶原心痛看你愛著別人
博感情 博卡這呢重
乎世間笑我癡心一世人

我是憨人 明知是空
我也甘願來風雨淋
付出ㄟ 沒收回半項
天公笑我 是尚憨的人
愛一場絕夢


08. 春暖花開



作詞:張欣瑜 作曲:薛燕峰

一欉小花蕊 依偎在野草邊
有時冬天吹風雨淋
滿傷痕猶原會活落去

路邊的小花蕊 無人疼惜伊
生命是短短的過程
嘛總是充滿熱情

黯淡的冬天 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清香氣味 充滿著城市
甘有人來問起

稀微小花蕊 哪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伊的氣質 變成美麗的風景
甘有人珍惜伊

一欉小花蕊 依偎在野草邊
有時冬天吹風雨淋
滿傷痕猶原會活落去

路邊的小花蕊 無人疼惜伊
生命是短短的過程
嘛總是充滿熱情

黯淡的冬天 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清香氣味 充滿著城市
甘有人來問起

稀微小花蕊 哪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伊的氣質 變成美麗的風景
甘有人珍惜伊

黯淡的冬天 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清香氣味 充滿著城市
甘有人來問起

稀微小花蕊 哪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
伊的氣質 變成美麗的風景
甘有人珍惜伊


09. 聽寂寞哭出聲



作詞:鄭識、林從胤 作曲:林從胤

這暗眠 又擱是 失眠的一眠
在房間內 不時聞著 你留下的煙味

黑陰天 借問天 愛情是甚麼
花若離枝 阮的青春 不再可貴
我愛你是枉費

聽寂寞哭出聲 思念你的心情
親像是青暝的螞蟻
茫茫渺渺看無影

聽寂寞哭出聲 一個人的孤影
親像無聲的風阿
不見的心找誰來領

這暗眠 又擱是 失眠的一眠
在房間內 不時聞著 你留下的煙味

黑陰天 借問天 愛情是甚麼
花若離枝 阮的青春 不再可貴
我愛你是枉費

聽寂寞哭出聲 思念你的心情
親像是青暝的螞蟻
茫茫渺渺看無影

聽寂寞哭出聲 一個人的孤影
親像無聲的風阿
不見的心找誰來領

聽寂寞哭出聲 思念你的心情
親像是青暝的螞蟻
茫茫渺渺看無影

聽寂寞哭出聲 一個人的孤影
親像無聲的風阿
不見的心找誰來領


10. 許願




作詞:張承濬 作曲:張承濬

思念親像漂流的船隻 感情親像風中的樹影
寂寞陪孤單逗陣來戲弄 笑我找嘸愛的人
三月春風愈吹心愈寒 花蕊愈水心內愈沉重
看人相依偎阮煞袜怨命 甘講一切是注定

許一個願來表達阮心晟 央望天會聽到阮心聲
夢一個夢 有人來疼惜阮的人 醒來時還是一場空
日頭猶原漸漸爬上山 月娘還是陪置阮心窗
一天過一天 許一個願望 何時等有有緣人

三月春風愈吹心愈寒 花蕊愈水心內愈沉重
看人相依偎阮煞袜怨命 甘講一切是注定

許一個願來表達阮心晟 央望天會聽到阮心聲夢一個夢
有人來疼惜阮的人 醒來時還是一場空
日頭猶原漸漸爬上山 月娘還是陪置阮心窗
一天過一天 許一個願望 何時等有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