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飯 蔡秋鳳 100.01.27

01. 一口飯





作詞曲:傑米

你若是問我吃飽抉 聽著心酸也難過
厝內大小央我一個 一頓久久兩頓相遇
阿~平平是一口飯 怎樣天甲地來分
別人是山珍海味擱有剩 阿~阮是為著一口飯
不時拼甲無身魂 敢是天公抉記咧疼惜阮
一人一款命愛認份 甚麼款人註定吃甚麼飯
為著生存為著一口飯 咱雙手改變命運

你若是問我吃飽抉 聽著心酸也難過
厝內大小央我一個 一頓久久兩頓相遇
阿~平平是一口飯 怎樣天甲地來分
別人是山珍海味擱有剩 阿~阮是為著一口飯
不時拼甲無身魂 敢是天公抉記咧疼惜阮
一人一款命愛認份 甚麼款人註定吃甚麼飯
為著生存為著一口飯 咱雙手改變命運

阿~平平是一口飯 怎樣天甲地來分
別人是山珍海味擱有剩 阿~阮是為著一口飯
不時拼甲無身魂 敢是天公抉記咧疼惜阮
一人一款命愛認份 甚麼款人註定吃甚麼飯
為著生存為著一口飯 咱雙手改變命運


02. 傷心再會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熟識傷心又一回 堅強甲心碎掺做夥
有人會咒詛甲治過 阮要擱來愛一個
你愛著別人的情話 對我已經無關係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傷心留乎你一個
愛你這款的男人是舉枷 花心的尚虛假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真心相愛才做夥
阮將甲你的過去放乎飛
永遠不願交陪 莎呦娜啦再會

熟識傷心又一回 堅強甲心碎掺做夥
有人會咒詛甲治過 阮要擱來愛一個
你愛著別人的情話 對我已經無關係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傷心留乎你一個
愛你這款的男人是舉枷 花心的尚虛假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真心相愛才做夥
阮將甲你的過去放乎飛
永遠不願交陪 莎呦娜啦再會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傷心留乎你一個
愛你這款的男人是舉枷 花心的尚虛假
莎呦娜啦再會~莎呦娜啦再會
真心相愛才做夥
阮將甲你的過去放乎飛
永遠不願交陪 莎呦娜啦再會


03. 恩愛vs蔡小虎





詞曲_游元祿

女_咱的情恩恩愛愛
男_咱的夢自春夏到秋冬
女_情路上情愈重愛愈茫
合_咱欲幸福一世人
男_恩愛的夢情深意重
女_恩愛伴你一生的願望
男_甜甜蜜蜜快快樂樂每一工
女_恩恩愛愛今世為你茫
男_將你攬
女_不甘放
合_咱的恩愛咱的夢

女_咱的情恩恩愛愛
男_咱的夢自春夏到秋冬
女_情路上情愈重愛愈茫
合_咱欲幸福一世人
男_恩愛的夢情深意重
女_恩愛伴你一生的願望
男_甜甜蜜蜜快快樂樂每一工
女_恩恩愛愛今世為你茫
男_將你攬
女_不甘放
合_咱的恩愛咱的夢

男_恩愛的夢情深意重
女_恩愛伴你一生的願望
男_甜甜蜜蜜快快樂樂每一工
女_恩恩愛愛今世為你茫
男_將你攬
女_不甘放
合_咱的恩愛咱的夢


04. 江湖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黑暗的路 踏著人生的腳步
想回頭無退路 無緣的愛為著你的前途
想永遠無同路 什人願放花落土
什人願打仙人鼓 無奈只為第一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情義兩字價值什麼
性命為兄弟 不驚靈魂重出世
不知爸母的傷心淚
人在江湖運命由天 情愛兩字可比流星
痴心無名姓尚驚真情叫名字
不知乎人是什麼
人生想彌補彌補過去的糊塗
無奈身在江湖

黑暗的路 踏著人生的腳步
想回頭無退路 無緣的愛為著你的前途
想永遠無同路 什人願放花落土
什人願打仙人鼓 無奈只為第一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情義兩字價值什麼
性命為兄弟 不驚靈魂重出世
不知爸母的傷心淚
人在江湖運命由天 情愛兩字可比流星
痴心無名姓尚驚真情叫名字
不知乎人是什麼
人生想彌補彌補過去的糊塗
無奈身在江湖


05. 移情別戀





作詞:謝君毅 作曲:謝君毅

紅顏滄桑情字難
無言思念加心煩
粉夢多香只驚無永遠
笑看鴛鴦空嘆離愁悲歡
借心心不安借愛情亂
但願圓心安慰
望虛花將你填滿
想你情迷意亂
任由你移情別戀
看盡人生冷暖
任由你移情別戀

紅顏滄桑情字難
無言思念加心煩
粉夢多香只驚無永遠
笑看鴛鴦空嘆離愁悲歡
借心心不安借愛情亂
但願圓心安慰
望虛花將你填滿
想你情迷意亂
任由你移情別戀
看盡人生冷暖
任由你移情別戀

借心心不安借愛情亂
但願圓心安慰
望虛花將你填滿
想你情迷意亂
任由你移情別戀
看盡人生冷暖
任由你移情別戀


06. 人生的路




詞曲:石國人

夜窗外的風雨聲聲哮
無情催著腳步瞴願留
天地彼呢大為誰走
霜風在夢中 為你心堅強
無耐情路只有剩悲傷
人生路風雨行 總是落土八字命
愛恨攏是天注定
看悲歡離合影為情心拖磨
為愛嗯看破 秋風吹來心畏寒
恩知心愛伊的人 甘有為偎

夜窗外的風雨聲聲哮
無情催著腳步瞴願留
天地彼呢大為誰走
霜風在夢中 為你心堅強
無耐情路只有剩悲傷
人生路風雨行 總是落土八字命
愛恨攏是天注定
看悲歡離合影為情心拖磨
為愛嗯看破 秋風吹來心畏寒
恩知心愛伊的人 甘有為偎

人生路風雨行 總是落土八字命
愛恨攏是天注定
看悲歡離合影為情心拖磨
為愛嗯看破 秋風吹來心畏寒
恩知心愛伊的人 甘有為偎

07. 燒酒滲咖啡




作詞:蔡秋鳳 作曲:江志豐

燒酒滲咖啡 
那百百款的滋味
咖啡有迷人的香味
燒酒乎人會迷醉
聽到音樂心空虛
想要跳舞來攬伊
啊跳舞是阮一種安慰
頭若斜斜是酒醉
醉生夢死為什麼
啊往事已經是過去
不倘籍酒來麻醉
啊酒醒猶原是同位

燒酒滲咖啡 
那百百款的滋味
咖啡有迷人的香味
燒酒乎人會迷醉
聽到音樂心空虛
想要跳舞來攬伊
啊跳舞是阮一種安慰
頭若斜斜是酒醉
醉生夢死為什麼
啊往事已經是過去
不倘籍酒來麻醉
啊酒醒猶原是同位

啊跳舞是阮一種安慰
頭若斜斜是酒醉
醉生夢死為什麼
啊往事已經是過去
不倘籍酒來麻醉
啊酒醒猶原是同位


08. 憨什麼




詞曲:洪金昇

失戀的滋味,苦苦酸酸帶傷悲
一場無緣戲最後完結篇
害阮目屎日夜滴
寂寞的暗暝
不願孤單伴相思
明明你已經離開阮身邊
偏偏夢中要找你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世間大憨人是阮名字
感情拔袜離,青春也給你
為你犧牲也可以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怎將苦酒當作蜂蜜甜
多情傷自己,幸福也紡見
只剩酒杯內的目屎味

寂寞的暗暝
不願孤單伴相思
明明你已經離開阮身邊
偏偏夢中要找你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世間大憨人是阮名字
感情拔袜離,青春也給你
為你犧牲也可以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怎將苦酒當作蜂蜜甜
多情傷自己,幸福也紡見
只剩酒杯內的目屎味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世間大憨人是阮名字
感情拔袜離,青春也給你
為你犧牲也可以
啊~憨憨憨什麼 憨袜醒
怎將苦酒當作蜂蜜甜
多情傷自己,幸福也紡見
只剩酒杯內的目屎味


09. 我愛的彼個人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杯中酒燈光下攏有你的形影
一個人傷心行影孤單
海鳥不時在叫我在叫我
常常誤會你在叫我的名
因為愛你我驚孤單
一杯一杯心驚惶
我愛的彼個人
甘願醉倒你胸坎
我愛的彼個人
今夜乎我陪你茫
啊飲飲飲將我灌醉乎我茫
夢變空才知你是採花蜂
啊酒醒 身邊才知是別人

杯中酒燈光下攏有你的形影
一個人傷心行影孤單
海鳥不時在叫我在叫我
常常誤會你在叫我的名
因為愛你我驚孤單
一杯一杯心驚惶
我愛的彼個人
甘願醉倒你胸坎
我愛的彼個人
今夜乎我陪你茫
啊飲飲飲將我灌醉乎我茫
夢變空才知你是採花蜂
啊酒醒 身邊才知是別人

我愛的彼個人
甘願醉倒你胸坎
我愛的彼個人
今夜乎我陪你茫
啊飲飲飲將我灌醉乎我茫
夢變空才知你是採花蜂
啊酒醒 身邊才知是別人


10. 悲情的戀夢




作詞:傑米 作曲:傑米

今夜你要走將你留條條
敢有可能叫你甭走
不是我僥心要來放舍你
咱是有情人
可惜天無同情咱
造成一場悲情的戀夢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碎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冷
啥米人啊會凍來排解 
啥米人啊將咱分東西
如今花落土葉離枝
想著過去咱的情意
只有無奈怨恨天

今夜你要走將你留條條
敢有可能叫你甭走
不是我僥心要來放舍你
咱是有情人
可惜天無同情咱
造成一場悲情的戀夢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碎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冷
啥米人啊會凍來排解 
啥米人啊將咱分東西
如今花落土葉離枝
想著過去咱的情意
只有無奈怨恨天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碎
我的心心心肝已經冷
啥米人啊會凍來排解 
啥米人啊將咱分東西
如今花落土葉離枝
想著過去咱的情意
只有無奈怨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