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們什麼都好商量 99.11.30

我知道我對現在喜歡的人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只要他還願意給我機會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因為我知道南瓜他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男人,我說過除了我乾哥柏文及家人、朋友以外,男朋友就是我最重視的人,因為只要有一點點惹他不高興,他就會一直用很生氣的態度對著我,甚至可以乾脆都不接我的電話,所以我要好好的體諒你的辛苦,不要再去惹你了,萬一我之後又這個樣子,那我不就又完蛋了,也就等於我們的戀情被我毀掉了,很希望能像剛開始那樣甜甜蜜蜜的過每一天,不要再為了講電話的事情打破了我們的戀情了,只要我還是南瓜的女朋友就不能再這個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