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又不行了,但愛情依然存在    99.11.22

 

我的工作又不行了,因為我做事的速度不夠快,再加上我又沒辦法融入那個團隊裡,感覺上好像只有我跟廚房的那幾個而已,尤其我自己也只能跟南瓜有一點點在工作上的互動,現在又因為工作被迫分開,但那不算是分開,那應該算是因為愛而結合吧!而且我還要求他把接下來的時間都留給我,南瓜還說我先休息一下之後再繼續找新的工作,能在那裡遇到南瓜是我的榮幸,他對我來說真的是比某人好太多了,我希望在我找到工作以後我還能繼續跟南瓜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我還要把接下來的工作應付好,我在想我自己不能因為有了南瓜這個男友就想靠他,還有他也答應我要跟我父母談論我們的事,既然有想要住在一起就要先學會管理家裡的一切,並且得到我父母的同意再說吧!我想這件事情就由握最親愛的南瓜來陪我跟我父母談,因為只有我自己單方面在說是行不通的,有一句話是說「只有麵包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所以我要趕快找到新的工作才行。

PS:我不希望南瓜因為沒工作而替我煩惱,愛他就要減輕他的負擔,這才是我所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可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